您的位置:首页>社内要闻

省中华职教社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
来源:职教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06 16:25:31 分享

8月6日,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干部徐笑扬应邀出席。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职教社党支部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和研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办公厅“两个通报”精神、省委《关于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王彦平代表职教社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干部徐笑扬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中央对赵正永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处理决定,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立场,彰显了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强决心,坚决拥护中央依法依纪查处赵正永等腐败分子的英明决定,坚决肃清其政治流毒和恶劣影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具体的、是由人和事构成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扛起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职教社工作覆盖范围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查摆的问题、支部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以及徐笑扬同志指出的问题,要全面梳理归纳,制定整改措施,夯实整改责任,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最后,王彦平强调,要以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有关会议文件重要精神,认清形势,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营造机关良好政治风气;克服困难和挑战,振奋精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