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社内要闻

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
发布时间:2021-05-30 14:11:42 分享


  1月19日,陕西省中华职教社召开机关周学周会,集体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主持,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修订和实施,是2015年以来党中央推动统一战线工作不断改革创新和加大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力度形成的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在统一战线领域的集中体现。《条例》对于在新的形势、目标、任务背景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职教社干部作为党的统战干部队伍中的一分子,要深学《条例》、宣传《条例》,自觉遵循和运用好《条例》。要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集中开展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职教社社史的再学习,加强对统一战线和职业教育领域群众工作理论方针政策的专题研讨,作知史、达理、懂法、精业的学者型、专家型、实干型好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担当,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面貌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和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以更加出色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