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社内要闻

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
作者:职教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07 17:46:35 分享


3月3日上午,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省社副主任、秘书长、支部书记王彦平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干部甄瑞应邀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307173541.png


 为组织召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我社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督促个人自学的方式分批次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法规,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支部委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

在组织生活会上,王彦平同志代表机关支委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对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做了全面阐述。之后,每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部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和帮助。党员同志都能本着以对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严于剖析自己,敢于批评别人,虚心接受意见,切实做到了思想见面,加强沟通;开展批评,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促进工作,形成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氛围。会议开展情况得到列席纪检监察组干部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评。根据党员日常表现,结合党员管理积分制度年度积分情况,经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一名。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融洽、热烈,大家普遍认为效果很好,通过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为职教社2022年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