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社内要闻

陕西省中华职教社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 |
作者: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2 16:42:56 分享

  8月2日,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彦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必须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社机关全体干部和广大社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彰显职教社统战性属性,努力提升统战工作本领树立统战干部良好形象,更加积极主动广泛团结和联系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代表人士,做好思想引领联谊交友工作,着力防范化解职业教育领域重大风险隐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