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社内要闻

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 “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 |
作者: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1 09:42:33 分享

  8月31日,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省社副主任、秘书长、支部书记王彦平主持会议。

1.jpg

  为确保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社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督促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分批次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中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建设的篇目以及秦风网发布的《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组织集中观看秦风网《纪律教育公开课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解读》《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一集等教育视频,督促每名党员干部进行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支部委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


  在组织生活会上,王彦平同志代表机关支委进行剖析检查,查找出机关支委存在“松”、“怕”、“慢”、“假”、“庸”、“粗”、“散”、“虚”八个方面的问题,对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下步努力方向。之后,每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部机关党委《关于深入查摆作风问题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对标5个聚焦,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支委和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和帮助,并邀请非党员群众干部进行评议。与会人员都能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坦诚指出其他同志身上存在的不足,并坚持刀刃向内,深刻剖析自身在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党纪,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下一步,社党支部将扎实抓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省社机关日常工作开展打好思想作风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