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社内要闻

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 |
作者: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8 09:07:27 分享

  9月8日,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部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意见,并作专题党课教育。

2.jpg

  

1.jpg

      会议传达了省委统战部第15次部务会、重申有关纪律规矩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和省级统战系统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


  会议强调,省职教社机关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省委统战部专项行动具体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铆定“对党忠诚、担当责任、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目标,深入查摆找准找实存在的作风问题及症结,从严格考勤、改进会风、严格请销假等八个方面做起,抓实抓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上,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好作风就是战斗力》的专题党课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