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社内要闻

陕西省中华职教社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
来源: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 作者: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7 10:36:25 分享

  2月24日,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省社副主任、秘书长、支部书记王彦平主持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社党支部会前组织党员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王彦平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就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存在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原因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方向。与会党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陕西省情及职教社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坦诚进行了批评和帮助。会议还对机关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融洽、热烈,大家普遍认为效果很好,通过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查摆的问题形成了整改清单,党员作出了整改承诺,力求通过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为职教社2023年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