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
发布时间:2021-05-30 14:18:52 分享


  3月3日,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省社副主任、秘书长、支部书记王彦平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干部徐笑扬应邀出席。


1.jpg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职教社党支部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和研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章》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支部书记王彦平同支部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就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等进行了沟通,交换了意见,并征求了退休党员及社务委员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2.jpg


  会上,王彦平代表职教社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自身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同志也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徐笑扬对会议作了点评,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意见。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融洽、热烈,大家普遍认为效果很好,通过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最后,王彦平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梳理归纳查摆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推动职教社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