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统战资讯

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 |
来源: 三秦统战 发布时间:2021-08-01 18:02:29 分享


  7月2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第二次研讨交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民法典》相关内容。


202108011802565727.jpg


  徐新荣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持续深化的过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徐新荣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对各领域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要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统战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围绕“纵向有提升、横向有进位” 目标,推动统战工作从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确保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实到位。


  徐新荣强调,要认真学习《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群众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在法治轨道上巩固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