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职教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职业教育工作专题询问

  • |
来源: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 发布时间:2023-11-30 15:08:57 分享

  11月29日,陕西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就职业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询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长兴、李晓英、樊维斌和秘书长韩一兵出席,副主任郭青主持。副省长徐明非到会并作表态发言。


  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省人大代表就职业教育工作中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向有关单位进行询问。省教育厅、人社厅、财政厅、省发改委、国资委、工信厅、民政厅、省中华职教社等单位负责人到会应询。


  会议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是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促进就业创业的现实需要,必须把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构建“六个体系”、争做“六个示范”工作要求,加快编制好职业教育与重大产业战略的匹配方案,将产教融合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各级部门应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赋予职业教育的使命任务,全面履行法定职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各项方针政策,真正把专题询问成果转化为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