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对外交流

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赴江苏考察学习

  • |
来源:职教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7 13:58:04 分享

8月21日至25日,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一行赴扶贫协作友好省份江苏省,就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及合作项目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考察学习。社务委员、陕西省天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书阳,榆林能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任忠宽陪同考察。

在苏考察调研期间,王彦平一行先后考察了苏州市智汇集团、常熟市启赫集团、扬州市中正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3家人力资源公司、参观走访了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扬州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拜会了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期间,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与智汇、启赫集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见证了榆林能源科技职业学院与扬州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听取了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吴学敏就南工大百年办学历史、办学实践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成果介绍,与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交流了各自的组织发展和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中,江苏省企业家、职业院校负责人创新务实、合作进取的理念精神,江苏干部敢担当、有作为、富有亲和力的工作作风,给考察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王彦平代表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向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和有关企业、院校的盛情接待、周到安排以及为苏陕职业教育合作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期待双方的协作交流能紧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潮流和产业转型升级进步需求再上一层楼,常来常往、常来常熟、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友谊,画出最大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