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对外交流

陕西省中华职教社赴甘肃调研

  • |
发布时间:2021-05-30 14:26:34 分享


  3月19日,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一行赴甘肃省调研,走访甘肃中华职教社及“丝职联”成员单位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了解甘肃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组织创新创业赛事活动、加强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听取相关单位对丝绸之路职业教育联盟2021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加强陕甘职业教育界交流交往深化合作。省社社务委员、陕西天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书阳,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丝绸之路职业教育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曹昳等陪同调研。


  甘肃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尹万年介绍了甘肃社在调动资源形成合力,联合教育、人社部门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开展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选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同时,针对社机关机构、编制及地方组织建设等制约工作开展的短板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王彦平介绍了陕西社基本情况,并对甘肃社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成功经验表示肯定。他表示,陕甘两省职业教育发展各有特色,同时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存在巨大的合作潜力。双方应以努力构建西部欠发达省份职业教育命运共同体为目标,以陕甘两省职教社和“丝职联”为桥梁纽带,通过强强联合、外引内联、以强带弱、示范引领持续深化陕甘两省乃至西北五省区职业教育界的交流合作、互补共进,为打造沿丝绸之路省份职业教育新高地,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