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对外交流

“陕汽订单班”签约仪式在新疆成功举办 王彦平出席签约仪式

  • |
发布时间:2021-05-30 14:34:26 分享


  4月15日上午,陕西新疆高技能人才对口合作培养校政企合作推进会暨“陕汽订单班”项目签约仪式在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社厅技工教育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吾布力哈斯木·吾甫尔,陕西省人社厅技工学校指导中心主任武争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邹方哲,新疆中华职业教育社干部薛安琪,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时新立、副总经理白军刚,陕西天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书阳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陕西汽车技工学校理事长、书记、校长李亚平主持会议。


  会上,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时新立在欢迎致辞中表示,此次四方合作,标志着校政企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主动与协议院校紧密合作,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为推动校政企合作提供一个新的典范。


  他表示,公司将依托“技能援疆、产业兴疆”的政策、资源优势,为院校学生精准实习就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同大家一道,凝心聚力、合作共赢,携手共绘校政企合作新蓝图,助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人社厅领导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社厅领导在致辞中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陕新两省区职业教育领域间成熟高效的合作模式寄予厚望,并表示人社厅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优势技工院校,在资源的协调、平台的建设、师资的培训、课程的输出及基地的建设等方面加大考察调研力度,派遣最优秀的专家,最好的师资,围绕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的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积极推动项目的落地和实施,使项目在进度、质量和效益等多方面能够实现多赢局面。


  签约仪式上,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与新疆安装高级技工学校、陕西天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汽车技工学校领导共同上台签约,王彦平、吾布力哈斯木·吾甫尔、武争鹏、邹方哲等领导上台见证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随后参观了公司总装车间。


  据了解,此次“陕汽订单班”项目,是为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人社部对口支援南疆技能人才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家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围绕“推动工业强基增效和转型升级”、“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和促进就业”等重要工作,由陕西与新疆两地区技工教育界紧密合作,以“技能援疆、产业兴疆”为题,共同开展的陕西新疆高技能人才对口合作培养校政企合作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