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对外交流

我社秘书长李明富赴韩国参加第66届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年会

  • |
来源:省中华职教社 发布时间:2016-07-05 17:28:25 分享

 5月29日至6月2日,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李明富同志同志随中华职业教育社代表团一行5人赴韩国出席第66届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年会,会议的主题是“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出席会议开幕式并做主旨演讲。总社副总干事韩晓光任代表团团长。

会议期间,中华职业教育社代表团广泛接触有关联合国非政府机构成员国负责人和国际友人,并与联合国社会政策与发展部主任、本届年会圆桌会议召集人IVECA国际虚拟学校执行董事等相关机构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广泛宣传中华职业教育社在组织实施“温暖工程”、大力推行职业教育、积极推动职教扶贫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在交流互信、研讨会谈的基础上,就搭建平台、人员互访、项目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和合作交流的意愿。

代表团一行走访了韩中文化经济友好协会并进行会谈。双方就搭建中韩职业教育交流平台达成了共识。约定今后应继续加强沟通,进行顶层设计,为中韩职业教育及文化交流合作共同努力。还参访了世界500强企业,曾为中华职业教育社温暖工程捐款2000万人民币的温暖工程公益伙伴——韩国斗山集团,并考察了企业相关情况。

参会、考察访问期间,我社秘书长李明富同志还向联合国有关机构及韩方机构赠送了书法作品。

通过此次赴韩参会、访问和交流,对今后进一步发挥中华职业教育社自身优势作用、扩大影响力,助推我国职业教育国际化提供了有益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