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社内要闻

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 |
作者: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3 14:52:00 分享

  4月21日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领学和集中自学的方式,利用一天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大家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总书记的高瞻远瞩、深谋远虑。


  4月22日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交流研讨,姜守新同志认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把自己摆进去,紧密结合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有针对性地学习,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找到自己思想上的薄弱之处,筑牢信仰之基,真正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能力和业务素质能力,为职教社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巩永刚同志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从中国政治核心作用到大国领袖世界担当,无不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所具有的强大人格力量和强大真理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让主题教育成为推动机关工作的加速器和服务我省职教事业发展的助推器。

小图.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