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社内要闻

陕西省中华职教社主任李忠民一行赴总社汇报工作

  • |
作者:职教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20 14:35:41 分享

  10月17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社主任李忠民赴总社汇报工作。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王晓光听取汇报,总社机关相关同志参加会见。


总社1.jpg


  李忠民汇报了省社第六次社员代表大会基本情况,省社新一届社务委员会工作筹划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总社进一步加强对陕西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陕西社将更加积极参与总社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工作。


总社2.jpg


  王晓光总干事对陕西社第六次社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陕西社工作。他说,陕西是西部重要的教育资源大省、职业教育大省,在充分发挥职教社“三性”优势,推动职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方面能够发挥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创造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在新一届社委会班子带领下再接再厉,推动陕西职教事业取得新进展。


超星集团.jpg


  在京期间,李忠民一行参观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史馆,实地走访了在京社务委员领办企业超星集团。省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参加汇报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