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社内要闻

省社支部开展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 |
来源: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 作者: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27 08:59:16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省社支部于11月24日开展了以“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王彦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每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图书。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王彦平强调,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是我社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丰富机关党建形式,增强党员干部身份荣誉感等有重要意义。今后,要持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使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为党尽忠、为民尽责的责任感做好服务全省职教工作。

2.jpg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图书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政治生日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为推动我省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