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社员之家

陕西省中华职教社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西航职院示范基地和“社员之家”日前揭牌

  • |
发布时间:2021-05-30 14:29:13 分享


  4月1日,陕西西安航空城职教联盟2021年年会暨陕西航空职业教育集团三届二次理事会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关荷,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西安市阎良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樊增文,以及联盟50余家单位的100余位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1.jpg


  王彦平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联盟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航空产业转型升级和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他指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将和各位一起努力,协助联盟和集团各方做好各项工作,助推联盟取得更多的成绩。希望联盟和集团多方携手联动、搭建协同发展平台,抢抓当下政策机遇、改善行业发展环境,打通人才培养壁垒、培训航空专业人才,提升创新驱动发展、开展技术协同创新,切实发挥联盟和集团优势,催生更多的实用创新成果开花结果,为国家发展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型实用人才。


  会上,王彦平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岩共同为“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示范基地”和“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之家”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