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社内要闻

陕西省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安成功举行

  • |
作者:职教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5 15:58:10 分享

  3月14日,陕西省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安培华学院开赛。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以及院校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3.JPG

大赛8.JPG


  姜波代表大赛承办方对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培华将始终秉承和弘扬黄炎培先生的职业教育思想,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办学理念,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快教学模式、管理体制和办学模式改革,为将陕西打造成为职业教育强省而努力。


大赛1.jpg

王彦平讲话


  王彦平在讲话中指出,本届大赛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切实举措。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需要一批又一批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为之奋斗。他希望各位青年学子,扎根三秦大地,不断了解国情省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不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不懈锤炼意志品质,在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各院校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全面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再接再厉,踔厉奋发,为谱写我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更多智慧和力量。


大赛2.jpg


  本届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来自全省中、高职和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的15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网评、现场决赛,产生一等奖项目3个、二等奖项目9个、三等奖项目23个。其中荣获一、二等奖的12个项目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网络评审。


大赛4.JPG

大赛6.JPG

大赛7.JPG

大赛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