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社内要闻

贝腾教育研究院汪海霞一行到访省中华职教社

  • |
作者:职教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0 15:53:32 分享

  近日,贝腾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汪海霞,贝腾教育研究院研究员、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区总经理岳红梅一行2人到访省中华职教社。省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与客人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10161135.jpg


  汪海霞表示,做为国内“双创”教育的引领企业,贝腾教育拥有一套完整的“双创”教育及“双创”赛事的教学案例,将国内外先进的“双创”教育理念带入高校并服务于师生是贝腾应尽的责任,愿意为助推陕西省职业教育发展,特别是中华职业教育“双创”大赛贡献力量。


  王彦平对汪海霞一行到访我社表示欢迎,并对贝腾教育为陕西省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双创”大赛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彦平指出,加强“双创”教育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路径。“双创”赛事要以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为目标,按照为社会提供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的要求,着力提升广大院校师生参与“双创”赛事的积极性,努力加强“双创”赛事在全省的影响力。中职(含技工院校)学生,动手能力强,但理论知识相对较弱,需要增加比赛的趣味性、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提高参赛面,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双方就举办相关赛事和组织“双创”教师技能提升培训班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