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温暖工程

陕西省中华职教社赴清涧县验收太阳能路灯捐赠项目

  • |
来源: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 作者:综合 责任编辑:顾书亮 发布时间:2021-06-02 18:12:48 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陕西省中华职教社动员团体社员单位陕西徽铖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为榆林市清涧县邓家沟村捐赠太阳能路灯70余盏,使邓家沟村告别了无照明、夜晚出行难的历史。


1.jpg


  5月27日,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一行4人赴榆林市清涧县邓家沟村举行太阳能路灯捐赠项目验收活动。榆林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丁茂贵、清涧县委常委白娟娟,陕西徽铖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波以及镇、村负责人参加了项目验收仪式。


2.jpg


  邓家沟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白国军介绍了邓家沟村基本情况以及捐赠路灯建设情况,并代表该村222户736位村民对爱心单位和企业表示感谢。徽铖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波表示,做慈善既是企业义不容辞的义务,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作为职教社一分子和温暖工程的参与者,将持续为改善偏远山区基础设施建设,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丁茂贵、白娟娟相继致辞,对陕西省中华职教社温暖工程和该项目的实施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邓家沟村用好、护好路灯,真正地让这项惠民活动落到实处、发挥作用。


3.jpg


  最后,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在讲话中强调,温暖工程是统一战线发挥独特优势动员统一战线成员服务社会的三大惠民工程之一,多年来省职教社在爱心助学协会等温暖工程合作伙伴和广大社员、爱心人士支持下,秉承“为国分忧,为民效力,急人所急,雪中送炭,灯亮一盏,光洒成片,不厌其小,务求其实”的指导思想,做了应有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下去。感谢省爱心助学协会王海荣会长和徽铖集团领导张波、徐秋为红色革命老区群众付出的拳拳爱心,祝愿邓家沟村民和陕北老区人民生活更美好、更幸福。


4.jpg


  王彦平一行还到社员单位、清涧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进行了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